Marry二週年囉&李太太跨三十囉11月真是好日子呀~11/2結婚紀念日11/9豬我生日快樂11/13~11/15花蓮三日遊11/12脫離魔鬼手下工作的日子(最近偶滴頭髮有夠醜~還是去高雄燙捲髮較習慣)好快就結婚二找房子週年囉!但我們的李添財卻都還沒有生出來...哎!(在台南叫添財的都挺有名的哦!而且國台語都好聽啦)算了!目前待業中...沒錢養啦!選了台南大遠百也有開的古拉爵吃結婚紀念餐李先生上班都很忙為了找房子這一餐所以很早就落跑下班了我們點了雙人嚮宴套餐830元因可以選擇各項料理老公說一定要點最貴的吶!真是金牛...座的個性古拉爵的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可惜的是用餐環境還是高雄大遠百的較優哦!術後面膜因可以看風景主廚披薩還是一樣的美味呀~超級好吃的~用料實在又平價好希望每天都可以吃到古拉爵不同的披薩吶!雙人套餐的飲料是調酒乾杯~祝我們永遠幸福美滿哦!但我喝半杯就臉紅了~太弱了啦!我買房子點的甜點-火山雪焰口感很特別~服務生還會先點火淋上某某酒是我吃過唯一會把甜點吃完的一道~推哈哈~惡作劇了一下老公~卡哇咦啦!未來的日子也請您多多指教了禮服------------------------------------------------------------------------------------------------------------------------------------------------過沒幾天又去吃生日餐-聚昆布火鍋為結婚西裝了吃聚還上網印了生日禮.結婚紀念禮.加入會員禮的兌換券(還真豐富)老公說以後遇到節日都去吃王品集團的餐廳好了~優惠多多哦!我們點了養生麻辣鴛鴦鍋湯頭真是無敵甘甜好喝但...我還是想說為什烤肉食材麼麻辣鍋都沒有鴨血.豆腐的鍋底呀?不得不說王品集團品質真是不錯肉品方面都好嫩好順口呀!只可惜少了點~應該再多幾塊才能滿足吶!這次覺得餃類部份較普通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不過其中一排餃褐藻醣膠類是結婚兌換禮換的算是我們賺到啦!生日禮是水果雪花冰服務員端上來時還問我要不要唱生日快樂歌呢?我這麼低調當然是...免啦!11/9生日當天老公下班居然提了生日蛋糕回來原本想說最近吃太好了~房地產蛋糕就免了誰知老公為了我的蛋糕還跑了三間蛋糕店~足甘動ㄟ因我愛的造型蛋糕沒有啦!只好去85度C 買了提拉米蘇不過蠟蠋居然插了31...這位親愛的老公~下次蠟蠋請幫忙要"問號"的就可以了好咩!祝太平洋房屋大家平安健康~我能順利找到新工作~和老公也能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d21hdsh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